尔心

一只秃头鹅

💜【祝大宝贝许墨1115生日快乐】💜




下的诺言会跨越时空再次兑现,这辈子是不同世界的邂逅,下辈子,会是并肩厮守吗?”



香从书间溢出,就好像你的名字,充盈了我全部的思绪。”



活中的我不断在失败中跌倒爬起,但能让我即使输的一败涂地也不愿爬起的,也就只有布下陷阱夺走我心的你了。”



出时手拿相机的你,也是我眼中最美的风景。”



递寄来了物件,月光捎来了美梦,你带来了我的整个世界。”



园里的记忆会褪色,但共度时光而产生的感情只会在指针的转动下愈加深刻。”














“此生有你,何其幸运。”



“命中属你,不逃。”



“你也命中属我,不准逃。”


💜


*这次画大概是目前画得最完整的一次了吧...

“Why i think it is the most beautiful garden in the world ,because you are standing in it.”

最后


日常惯例


表白墨墨💜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