尔心

一只秃头鹅

如果给他听了自己音频车-许墨-

“许墨许墨!”在b站搜到许墨音频车的我激动不已,忙拿着手机奔向看书的许墨。
“emm...不打扰吧?”纱帘粉碎的阳光照亮了许墨书页的一角,而他的目光也从书中转投向了我,“抱歉...我好像影响你读书了...”
“不麻烦,”许墨微笑着打断了我的话,“你的事,都不麻烦。”
“那...我就说啦?”我捧着手机,坏笑着,“我看见了你的音频车哟~”
“音频车?是...?”许墨侧歪了一下头,眉头不经意间皱了一下,但笑容依旧。
真没想到许墨也会感到困惑。
我拿起了早已准备好的耳机,插上后递给了许墨。“听听吧?或许听完你就知道是什么了。”
许墨虽然带着疑问,但还是点了头着接受了我的邀请。
许墨认真的听着,浓密的眼睫毛下一双眼睛似睁似闭。我坐在一旁看着他而不做声,安静的房间里呼吸声显得格外明显。
片刻后,许墨带着微笑又看向了我。看他的脸上的表情,好像听到这音频车也不是很意外,而且他倒好像别有一丝兴趣。他将耳机拿了下来,还给了我。“你觉得这个音频做的如何?”
我没想到许墨还会这样问,于是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说:“很带感啊,一点违和感都没有,超赞的!”本来是想看许墨不好意思的样子,但音频车里喘息的声音穿行在脑海中,脸颊不知不觉便悄悄烧起了火。许墨依然微笑着看着我,而努力深呼吸以试图恢复平静的我却越来越无法平静内心。
许墨侧过椅子转向我,修长的手指轻轻合上了一边的书:“想知道我的想法吗?”
我用力点了点头。
“那就靠近一点。”许墨向我招了招手,示意我靠得更近些。
我乖乖往许墨身边凑了凑,而他挪了椅子站了起来,摘下了眼镜。他一八零的身躯一下挡住了阳光,阴暗中紫色的眼睛微微闪着不易人察觉的兴奋与渴求。
许墨低下头,凑到了我的耳边笑着说:“我现在知道音频车是什么了。我也觉得剪的很好。那,你对音频中的情景有没有兴趣?”
“诶...诶?!”我猛地捂住自己的脸,怕许墨看见我害羞的模样。他的意思不会是...应该是我多想了吧...
许墨的鼻腔中带出了一阵狡黠的笑意,吹的我脖颈生痒。
“感兴趣的话...就来与我重现一遍音频中的内容吧?”





链接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9941759【向你们安利弥某人,她超可爱的】

*原来有在别的平台上发过。本来想写四个人的来着(真是完美的设想对吧),所以一直没发。但是发现没有身为夫人的肝粮动力,所以作为许夫人我只写了许墨的...一时半会四个人也不会写吧?
*有修改
*不是文手所以请大佬们口下留情
*最最重要的:许先生真是让人越看越欲罢不能的人啊...我我我我爱他...

评论(7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