尔心

一只秃头鹅

【隔世帘】
·“来,过来。”许墨在窗边冲我找了招手。他额前的短发轻轻拂动着,平整的褂子也印出了柔软的褶皱。
·我想为他整理碎发,他微笑着摇了摇头,轻轻摁住了我已经上前的右手。
·他今天是怎么了?
·我满怀着疑惑盯着他墨紫色的眸子,张了张口,却也没问出什么话来。
·“今天是七夕,我想给你看一些东西。”许墨对我的惊讶倒也没什么异样的表现,他面对着我,但背对着阳光站立着。窗纱轻轻晃动,有几次甚至贴上了他的脸庞。
·“你...”我更疑惑了。
·许墨见我不解的样子,鼻腔呼出的气息中的带上了一丝笑意。他拉过我的手,将不知从哪儿变出来的白玉兰放在了我的手上。
·白玉兰?
·突然,一阵风从窗外卷了进来,我的视线被吹起的白纱窗帘遮了大半。恍然间,我在帘后看见了一位身着青衫的儒雅书生,脖颈上挂了一块翠绿色的玉饰,而他的周围,盛开着洁白的玉兰。
·他微笑着,熟悉而眷恋的感觉没过了我的心。
·“还记得我吗?”












*帘后是古装墨,帘外是科研墨qwq

*终于medibang保存下来了!

好像是图层太多了运转不过来了...

*这次尝试了部分赛璐璐的风格

感觉还不错哦!

虽然好像自己原来的厚涂风格还是改不过来emm...


*表白墨墨!!!💜

评论(14)

热度(181)